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考试周之前一口气看28集舞法天女无所畏惧发个感想滚去复习

留两集考完吃。
补剧使我快乐,现在可以安心复习了。
感觉舞法天女下还是有明显进步的。
虽然套路明显了一点,拿到手舞器丢掉手舞器净化混徒三个过程各自是循环。
一本正经(?)地跟室友安利一部有权力争夺、信任背叛、性善论性恶论、青少年沉迷游戏、叛逆期、挑拨离间宫斗、随心和规矩、对存在感的需求、独立合作依赖、能力和孤独的关系、统一与分立、善恶、求同存异、职场生存、爱的教育、校园霸凌、熊孩子、保护欲等等深刻主题的剧。
室友:???

妆容舞台特效台词歌舞剧情等等都有提高。
虽然出技能片段循环次数有点多但是质量明显好了呀。
混舞庵变舞台之后终于没有掐死灯光师的冲动了。
真真出技能的时候和第一季比明显变美了。基拉度颜值在线吸吸。小善还是辣么可爱啊啊啊啊。觉得所有的妆容一点不尬可能是我已经习惯了吧……果冻小妹妹拆东西的表情有古装剧恶毒女配即视感,真带感啊。
已经是个剧吹了认真脸。
小时候比较中二拒绝热血少女剧集,看巴啦啦的时候都已经高中并没有情怀滤镜这种东西。
剧情有些时候逻辑bug也不是特别受不了,就是智商掉线太可怕了,太可怕啦。基拉度认真搞事的时候觉得666,后来没看到手舞器被尔心搞回去的过程不开心总觉得剧情圆不了基拉度脑子突然不灵光的问题就水过去了。md有点心疼的真的。前期看圣女被离间和手舞器被基拉度顺利拿走也是蛮气的感觉太方便了(?)
基拉度曾经追过雅娜?因缺斯听。想像无能。不过说不定当年怪叔叔画风和现在不一样呢。混话说尽不跟我过日子什么的.....hhhh台词好评已经截屏加入表情包调戏小伙伴。
见法苏喜,小妹妹温柔可爱又有脑子,疯狂打call。
不过爱蕾为什么性格改变这么快啊……鹿角想摸。
感觉四个小天女概括人间四种少女,我大概都遇到过都欣赏过。
混徒被彻底净化的时候还是有点触动的,噫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咔恰(沉迷收集玩具无法自拔这个属性好接地气啊)砰芭(吃货都是我的朋友hhh)枯龙(小天使跑去抢婚纱这是真的...想不到吧.jpg)猾士厄(震惊!转学证明丢失的真相竟是......)...然而被净化没有看到卸妆就很遗憾了。没有乌丽小姐姐也是很遗憾。
这一季混徒有种四个上班摸鱼一个认真搞事的感觉这配置很迷。
圣混天人各种cp都可能吃
尔善身高差巨可爱(想到无双的瑜乔父女画面
然而主要是小善太可爱呀呜呜呜呜
四十米大刀梗我喜
最后两集考完再吸口理续命。
想画画
想吃同人
平安考完度过军训再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