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三次元又忙又丧主要是忙着准备拆迁。
(啥?你说拆迁暴富?不存在的。)
很快就有收古董的人上门来。早晨爷爷被缠到有点匆忙地把一个旧的小石磨卖掉了,也是觉得迟早要出手担心以后真的拆起来手忙脚乱被趁机压低价格。当时我在场但是没有拦,大概是对这种粗粝的石头制品没感觉吧。旧瓷瓶被我拦下了,也不是真特别喜欢只是觉得以后插插花放放笋干留着也是留着。父母对老物件总是有些执念,听说不声不响卖掉了真是有遗憾的,也是很怕爷爷独自在家再遇到收货人吃亏。
此时想来只觉自己太不成熟,钱财真的是其次,有点后悔没有问问表兄表姐有没有喜欢,要不要留下;也是和父母沟通不够,以为他们也是决定了要卖掉才没有拦下来。近来常觉得虚长了年纪白读了书,行事与心智仍近于孩童。
拆迁接下来要面对更多不很名贵但也有年头的旧货。其实对占有某些东西我是悲观的,然放手亦常不甘。
心里烦乱的很,写下来多少好些罢。
图片中的文字是《千徙》,这名字也是巧了
,这些年心情不好总要看看它,印象很深的这一段,人与物的关系,这几天读起来会有新的感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