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路人洛嘉的镇魂追剧记录(Ep03)

真·碎碎念预警。单纯看剧的哔哔。
就超无趣der,好像一堆弹幕,一贯从心所以还是要说一句占tag歉给介意tag的朋友。
说明:路人,颜狗,腐,没会员(!),没看过原著近期也没打算看(!)
Ep03
*今天也在看特调处各种奇奇怪怪的装置:)截图看清了昨天很好奇的那把注射枪,目前还没整明白这玩意是不是后面特别重要所以镜头比较多(可能是单纯的炫酷?)。
*“我是沈教授的……好朋友”嘻嘻自我介绍这里的眼神可以停一停品一品。
*小郭的笔记使我截屏(这里并没有图)!赵处怎么可以这么说,这字,这画,这怎么会吓人呢,超可爱的!
*今天pick祝红小姐姐,不管是关心赵处还是“你见过哪条蛇喜欢走路的”还有红唇 。
*夜里黑化的张老师真的很吓人了。我觉得比王同学更吓人。可是为什么会黑化呢?她明明不是想劝王同学收手的吗?我真实地不明白。觉得这个情节略bug啊。
*点赞一个细节是班长晚上看到王子强,这时候背景里有一位红衣女在角落里,当时还蛮疑惑来着,特别截了图(没错总是在截一些奇怪的东西,毕竟截美颜是永远比不上优秀的镇魂女孩儿们的),后来才明白是王同学在埋伏。
*所以张老师和王一珂这个案子其实和地星人不安分也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吧,如果王一珂跑到地面上没有什么黑暗的目的的话。两个案子的节奏都好快啊,虽然是我喜欢的速度但是这个案情真的偏简单的了一些:)怎么说呢,这样的复杂程度要是超过一集可能就有注水嫌疑了。
*小郭这个日记写得……“这种关系叫守护,它比爱情更热烈,比亲情更伟大。”以及后面想要变得强大守护大家什么的。emmm怎么说呢可以想象会产生这种想法然而就这么写下来会觉得有些微妙的中二感?也好在前面的演绎让我觉得他的确是单纯善良能写下这样的日记的好少年:)换个人真的会很违和了。
*超厉害的沈老师为什么会被黑气缠住啊?一丝疑惑。

总结:今天也还是没有什么可总结的。但是今天其实写了很久,在豆瓣某个组翻了剧出来以后相关的很多楼。觉得综合各种因素来看,其实毁誉都很激烈是之前就能够预见的事情了,但还是会对很多人对所谓“腐女”这个群体(如果真的可以划定一个群体的话,微笑)的刻板印象感到遗憾吧,然而感受到这种刻板印象也快十年了也没有兴趣为此再开口了,以及还挺意外因为这个剧突然就出来了好多帖讨论相关话题的,嗯讨论至少比不能讨论好吧。目前的观感是这部剧的总体质量确实没有到让我向全世界安利的程度,但是确实刚好是我愿意花时间看的。
Ps:身边有磕完八集幸福到恍惚的镇魂女孩问我要不要会员,小纠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