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洛嘉的镇魂追剧记录(ep06)

真·碎碎念预警。关注点日常跑偏。
说明:路人,颜狗,腐,目前没有看原著的打算。

Ep06
*真喜欢小郭啊,特别喜欢小郭安慰人的场面。楚郭有前缘诶,再夸一波互动很赞。
*赵处和沈老师在办公室讨论案情的场面相当舒服了,赏心悦目,我幸福感上升。
*黑袍使出场,真是越来越及时了。
*这个案子很有趣啊,我觉得目前看到的总的来说最好的一个?镜子这个设定也好,身份和人心也好。案子里情侣的感情戏细节挺多演绎也不错。
*一个问题,如果镜子毁掉了,镜子里的世界会随之毁灭吗。
*你被他下药了哈哈哈哈我家赵公子想你了哈哈哈哈猫咪真的很懂了。
*一些悬念:“山河永镇,天南一方”;猫咪曾经的主人?祝红小姐姐受过情伤?
*沈老师 回家发现赵处以后超级细小的微笑
*送锦旗这个操作我实名笑死!沈老师和楚哥两个人高冷表情下波动的内心哈哈哈哈
总结:想不到啊想不到,因为结尾卡的这个打劫的场面,一个星期前告诉自己一天一集的节奏很好的我,两三天前告诉身边的镇魂女孩儿可能无法和她同进度磕糖的我——充会员啦!虽然这一集的记录很少了但是今天还看了ep07,写了超多的,还是决定按非会员的进度发出来以便在期末也能用存稿假装日更:)这一集真的质量不错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