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路人洛嘉的镇魂弃剧记录

翻翻之前发过的追剧记录决定最后再写一篇。
搜了一下大结局决定弃剧卸优酷。
或许过个一年半载阳光明媚心平气和会想起来补一下结局。
或许未来某日也会心血来潮点开怕影响看剧一直没舍得看的原著。
从不后悔当初在各种“镇魂今天定档了吗”的剪辑里被拽入了坑。
追剧那几天真的也是获得了很久都没有感受到过的快乐。(包括抱着电脑认认真真磕糖日更笔记,包括喊着真香充了人生中第一个会员,也包括和朋友在期末考后通宵快乐补剧到天亮)没有这部剧我可能继续又丧又孤独。
更多的了解了两位老师。从哥哥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也遇到了太多优秀的镇魂女孩镇魂男孩。让我在仰慕之余也想要点亮更多技能。
这场遇见是我的幸运。
也不愿意继续责备剧情了。
在我心里巍澜会一直好好的。
从路人的身份来,也终于要以路人的身份离开。在标题里把这两个字用回来了。
我追剧大多做不到善始善终,但一直求个好聚好散。
祝福两位老师越来越好。
祝愿镇魂女孩们爱的cp都能有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