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日记20171011

这个周末的日程是,咸鱼突然被一堆不愿做而不得不做的事填成了现充。也罢,总要面对的,总要经历的。过去就好了,就像那双磨坏了你的双脚三次的新鞋。
在学校里深夜骑车回寝是一天里最轻松的时刻。一个人一匹马,空旷的道路,城市的呼吸,重力和时间。可以审视自己,更多时候感受世界。
还是没有足够的勇气去尝试参加任何的社团。希望能再逼一把自己。但是之前每一次的伤口其实都没有痊愈,提起来还有尖锐的疼痛。我不确认自己还能不能再挨一刀。适应的过程在我的认知里具象成一场血淋淋的驯化,就算成功也不堪回首,那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历程。伤痛后的成就是幸运吧,相对于伤痛后的伤痛而言。下定决心太难,不如抛硬币。
又是毫无脱单趋势的一个月。单身本身其实不可怕,值得忧虑的是自己身上隐约显露出的那种越来越长久的毫无锐气的行尸走肉状态。对人对人群的迟钝和笨拙催生出对于身边环境的冷漠。群体很大个体很小,哀乐都显得无关紧要。掠过的面孔都陌生,悲欢大多不相通。我祝福你们,可我不把你们当朋友。
还是要振作并且努力,靠时不时的三分钟热度和真诚但无力的感动,靠深夜像这样匿名叨叨自己的日子,靠卑微的骄傲和常常夸大的自我期许。写下来总会好些,我终于改变双脚穿舒服了那双白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