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河图生日快乐!
不知不觉听图大的歌也有五六年了,是手机里从来没删过的歌,是五音不全还忍不住偷偷会唱的歌,是心绪不宁时笔底心头千百遍的歌。很多的黑暗是他的歌声陪我走过,起于巧合,渐成习惯,最终无可替代。
因为《长歌送魂》入的古风坑,日子久了发现也并没有那么喜欢古风,原来只是爱他一人。
没有在用微博但会定期跑去看看他的动态,会怒吃狗粮会笑到捶桌也会被暖到被鼓舞。出了新歌会开心好几天。对怀化对湖南都带上独特的好感。一直都只是默默喜欢但是这份喜欢可以如此长久,那就很好。觉得是很难得而幸运的事情。
本来还是想手写一句歌词,挑的“我若是游子,你便是人间”,一直写不出想要的感觉。可能这份喜欢就是如此,他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难说得透彻。不过现在被问到最喜欢的歌手会很骄傲地说他的名字。
突然想起那句,我遇见你都是人间最好的事,
那就祝最好的河图安康快乐吧。

------------------------------------------------

10/31 16:52

看了一下tag然后第一次去某宝捐了免费午餐,想要传递他的温柔。希望今后自己可以坚持下去,在自食其力之后做得更多。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