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20181031】写给河图老师

去年这个时候写了好多,今年就,很快乐地写两句吧。生日快乐。

这一年里收获了好多好多新歌,在我不得不熬的夜里陪伴我,在不定期的沮丧里突然出现拯救我。

这一年里也总是在写字,安静独处听歌抄歌词的时候真的是难得放松又自如的时光了。

这一年里坚持住了每个月的免费午餐捐助,因为你而开始的习惯成为了我的小确幸啊。

谢谢你,河图。我的喜欢又微小又遥远,可是很慢也很长。

去年写了“我遇见你都是人间最好的事”,现在也还是这么觉得。今年想要祝你比我要的安康更快乐,是你让我相信会有深情的人,藏在俗世角落。


——下午更新——

新歌真好,《灯花佐酒》,寂寞又温柔。

有一段连着好几个“那”字,那日那夜,那时那刻,超清楚的,忍不住想起了被辣年辣月辣驴子红衣黑发支配的快乐(不是...我超爱他的呀!

是楼姐的词兔兔的曲啊,是生日礼物了(不对这个礼物的方向

歌词惹起初遇时候的想象,

“银鞍白马 羽冠缓带轻裘 

风来尘去 赏花看柳

湛湛云天 我行世间 无愁无忧”

世有忧欢,梦里的白衣少年永远美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