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颉

保持毒性。
表演正常。

路人洛嘉的镇魂追剧记录(ep01)

真·碎碎念预警。都是一边嗑瓜子看剧一边哔哔。
就超无趣der,好像一堆弹幕。一贯从心所以还是要说一句占tag歉给介意tag的朋友。
说明:路人,颜狗,腐,没会员(!),没看过原著近期也没打算看(!)。不知道能追到第几集。

约1500字,全部看完……我也不知道要多久反正能看完的人大概率不care这个。
*主题曲好听,没有想到是英文歌,网易云网友翻译的歌词挺带感。
*片头几件神器看起来不是很高级诶。(可能建模和特效真的很烧钱也真的有很多技术上的限制吧,最近和老师交流有感)
*开头这个少儿科教片的背景介绍是什么鬼啦!其实对背景设定也没啥可吐槽的,可是这个动画看起来真的蛮缺钱啦。(暗戳戳:毕设千万不能搞成这样)我知道像什么啦!有点像百家讲坛的动画!
*嗷,沈老师这个颜值暴击……只能说学校有这么帅的老师讲生物工程的话我可能就不会放弃生科院了……然而这个黑板拉开一瞬间整整齐齐一堆化学式总有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参考毕导吐槽过的广告)。还有那个不太会用电子设备又是什么鬼啦,是指放ppt那个遥控吗?沈老师平时意念查资料心算分析数据嘛…
*赵处出场挺帅的啊,然而小郭同学到底为什么在门外就如此慌张啊?(存疑。)
*噗,但是如果被陌生人这样猝不及防拉进门我真的会比他更慌张吧。。。是痞气人设吗,xuewei尴尬啊,不是痞气本身尴尬 ,是这个表现真的有点吓人了。不造为什么动作和台词会酱紫设计啊。
*顺着楼梯滑下的猫咪还挺有趣。科技狂这个出场有点少儿频道的科学节目感觉啊。好吧我可以理解小郭晕了过去:)诶郭部长塞进来的外甥可以有,这个点可以(微笑)
*案发现场赵处这个操作容我私心脑一波策哥。但是这个围观群众我给0分!0昏!隔壁法医秦明小吃街案了解一下!(没有想要对比,但是刚好想起来这个了)这波办案人员骚操作真的很多,但是围观群众真的安静如鸡淡定如佛了!(好吧是没给镜头))棒棒糖有赞助嘛?
*沈老师和赵处的第一次对视还蛮有趣的诶,之前有什么梁子吗,那句“小郭这个现世报啊”蛮可爱。再次给围观群众差评,为什么小郭一直挂在那里只有热心市民沈老师关心?!
*什么?突然撸猫?
*看赵处办案:旁边甩笔做笔录的小郭细节挺好玩。诶不应该是昨天晚上吗为什么说那天?对视真的喜欢了。开始会想是不是太近了已经进安全距离了,但是又想想是不是彼此交锋的状态所以比较近?
*这个场景真的好穿越了,不是科技爆炸都一千年了吗为什么学校和街道一看起来有一丝民国啊,然后特调处又是2018风格。对特调处的布局感兴趣,想看平面图。但是真的不知道这个时代背景是啥,海星(2333)的科技水平到底如何。
*wwwwwhat?突然跑出来的小人,真的简陋到我笑出声了。祈祷自己以后努力不要做出这样的东西。。。操控小人的方式有点像vr游戏?楚哥的声音略萌啊。
*诶赵处瘫沙发的姿势真的 好舒服啊。棒棒糖瞩目,真情实感担心他蛀牙:)
*好的沈老师开始回忆了。等等古代(?)也有棒棒糖吗?
*校园对话,沈老师讲到“地星人”的时候是特意为了敏感词变声处理吗?可是为什么赵处没有啊?(之前之后也有这种突然变声的感觉,果然还是质量问题吗)“沈教授果然是一座宝藏”这句话我笑死。噫沈老师微笑起来我真的。。。我躺平。突然严肃的时候能get到——沈教授是boss吗?
*喜欢李同学脖子上这个有点像熨斗(?)的吊坠。黑影跑步好艰辛啊,还脚滑这个emmm我真实的心疼。哈哈哈哈沈老师突然“我没有手机”哈哈哈哈。外勤那台车好看。哇哇哇哇地星人这个钛合金手指甲!刮木框子的声音!啊啊啊童年阴影,初中女老师做的美甲刮黑板的声音!过分了啊!李同学同款抓狂了。
*天台:沈老师这个睫毛我实名羡慕。楚哥技能好多啊,简笔画小人之后是冰蓝弦线(瞎取名,弦线两个字念起来真不友好啊)。啊啊喂等等,沈老师掉下去的事情还有朋友记得吗旁友们?黑袍使很酷炫了然而那把刀,有机会再好好看一下,造型感觉不太好看呀。

总结:没有总结,会接着看。
不敢截图,一截肯定停不了手。不开弹幕,因为我自己话就真的够多了。

评论(6)

热度(3)